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文化旅游产业学院共建单位合作交流系列活动(四)——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2022627日,学院院长吴忠军教授带队赴桂林香格里拉酒店,就文化旅游产业学院合作建设进行访问交流。桂林香格里拉酒店总经理张彦杰女士及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田野先生接待了吴院长一行,学院副院长黄燕玲、贺剑武及智慧酒店管理专业王志文主任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这是学院落实访企拓岗具体行动。

与会期间,双方就文化旅游产业学院的师资交流、人才培养、科技攻关、课程开发、教材编写、实习和就业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而有效的讨论。提出要共同申报科技攻关课题,解决行业痛点问题,学院在本科和研究生教学中引进香格里拉酒店酒店集团的优秀案例,聘请公司高管作为行业导师,加强校企的联系,为文化旅游产业学院合作办学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