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7409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

        会上,王璐书记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会议要求,并就学校《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做了详细的说明,王书记强调,暑假期间学院要做到重点工作方面丝毫不能放松,常规工作方面一点也不能耽搁,遇到应急突发事件要及时汇报,及时处理,全院教师共同努力,维护好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随后,王书记就疫情防控问题提出全院师生务必遵守学校以及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做到非必要不前往存在疫情风险地区,假期探亲的老师也务必遵守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同时王书记强调了暑假期间留校的学生管理工作,要做到每日一汇报在校学生情况。

        吴忠军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要求广大教师要好好利用假期时间,多谋划高级别的科研项目,多撰写高级别的学术论文,争取下学期来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就自己负责的就业工作、科研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暑期留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16C9E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考研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