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考研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629日,我院在雁山校区04616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考研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2019级辅导员贾恒存以及全体暑期考研留校学生参加了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贾恒存领学了暑期留校的安全承诺内容,暑期留校的管理、饮食、住宿、学习方面进行了安排。

罗义淞副书记强调学院对暑期考研留校工作的重视,希望全体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理解并服从暑期留校的管理工作,同时提醒大家注意暑期留校的各项安全,如交通安全、宿舍用电安全,防溺水安全等,谨防电信诈骗,如遇到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联系值班辅导员。

全体暑期考研留校学生签订了安全承诺书纷纷表示,严格遵守管理制度,努力备战考研,力争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蓄势聚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报告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