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27   浏览次数:


826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7409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璐书记对开学初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第一,高度重视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自治区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自始至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多措并举做好学生健康返校准备,确保实现安全开学。第二,抓紧推进新生入学准备工作,科学制定开学迎新方案、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方案,加强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第三,持续开展广大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形成学院党委统一领导、教研室办公室各负其责、教师自我提升、学生尊师敬师的良好格局,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吴忠军院长就新学期教师上课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第一周有课的教师,一定要按照学校规定完成教学任务,确保不出任何教学事故。开学伊始,全体教师要凝聚力量、团结向上,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就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向全体教师通报并提出新的要求。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