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7   浏览次数:

826日上午,学院在屏风校区7407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

会上,王璐书记结合学院暑期工作推动情况和新学期工作计划,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疫情防控举措、新生入学准备等方面通报了各分管领导所负责的内容。王璐书记强调,新学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学院发展实际,主动适应学院发展新形势,大胆创新勇于担当,认真思考谋划各项工作,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忠军院长对学院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教学评价,真正将以学生中心的教育理念落到实处。第二,强调教师做到科研与教学并进,在科研中聚焦教学问题,出高质量论文,申报高级别项目。第三,各教研室要积极行动起来,多措并举推进学科建设,为培养高层次旅游人才创造更好条件。

11F40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蓄势聚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报告会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