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及学长组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99日号下午,我院在致远楼04616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及学长组迎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年级辅导员、2022新生班主任及学长组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组组长李少华主持。

首先,李少华针对班主任以及学长组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向各位老师及学长组同学详细讲解,对迎新期间班主任及学长组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进行解读,要求班主任和学长组要通力合作,高度重视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班级安全稳定工作。另外,年级辅导员刘成兴对新生报到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解读,并对新生返校要求和返校后管理进行讲解。

最后,罗义淞副书记在会上做总结讲话,他强调班主任及学长组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积极引领新生向党组织靠拢,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强调安全工作要特别重视政治安全、心理安全、宿舍安全等内容;坚持以学生为本,从学生成长成才的规律出发,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发展目标、适应大学生活,确保迎新工作高质量完成。

本次会议为新生班主任及学长组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大家抓住工作重点、掌握科学方法,并且为有效提升学院班主任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扎实推进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