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杭州开元森泊度假酒店招聘经理单磊到我院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20229月20日,杭州开元森泊度假酒店招聘经理单磊到我院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讲座由贺剑武副院长主持,旅游管理专业大三、大四学生到现场聆听。

本次讲座在茶艺室举行,会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单经理首先介绍了长三角旅游业态发展情况,让同学们树立对旅游行业的信心。然后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告诉同学们如何做好学习规划,职业规划及知识积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不断发展。同学们还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单经理一一解答了同学的疑惑,为同学们传递了职业人的正能量。

本次讲座是文化旅游产业学院的一次重要交流活动,通过本次讲座,推动了我院校企合作平台建设,也促进了学院就业指导和实习指导工作,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的认识,提升了职业规划技能。

讲座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硕士学位培养说明会暨答疑会

下一条: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学院党员先锋服务队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