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确保2022年秋季学期顺利开课,8月30日上午院消防安全责任人王璐书记带队对学院实验室、学生考研自习室、资料室、教授工作室、各教研室等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检查。

消防安全领导小组对学院实验室、资料室等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院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特别是对实验室、消防和用电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二是要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切实贯彻学校安全工作要求与精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建立台账,立即整改,为全体师生创造安全的教学环境;三是安全工作无小事,切实贯彻自治区消防安全管理委员会文件精神《关于做好第19届东盟“两会”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维稳安保各项工作,为学生创建一个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




上一条:校领导解庆林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我院学工队伍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