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解庆林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1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学校领导解庆林校长在宣传部、校办、教务处、发规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听取了我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吴忠军院长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重点工作计划、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向检查组一行做了细致的汇报;王璐书记对学院下半年即将开展的相关党建工作也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解庆林校长对我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创新创业等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我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因材施教、积极引导,持续提升师资队伍能力水平,以“人才强院”推动“强院兴校”;二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细化工作“颗粒度”,提高防控精准度,切实加强人文关怀,全力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要抓好各类教学科研平台的建设与利用,不断赋能学院高质量教学,推动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四是要积极配合开展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不断发展特色专业,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为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检查组听取我院工作汇报


学校校长解庆林讲话




上一条:我院赴桂林香格里拉酒店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和一流学科建设

下一条:学院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