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清廉旅院”建设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9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8日,我院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召开了“清廉旅院”建设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办主任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清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罗义淞对我院清廉建设工作做了全面总结。罗义淞指出,2022年我院清廉建设工作取得了丰厚的成效,主要体现在六个方面:一是实地教学,前往江头村开展“筑牢廉洁防线 共建清廉旅院”主题教育活动;二是组织拍摄廉政教育宣传视频,通过演、看、学、悟增强师生廉洁意识;三是举办“清廉旅院”廉政花卉作品展,拓展廉政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四是结合学院专业特色,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清廉旅院”主题绘画作品大赛;五是开展“清廉班级”建设,将清廉文化、诚信文化融入班级建设中,打造优良学风班级;六是结合“12.4”国家宪法日开展法制宣传,夯实廉洁根基,筑牢师生廉洁意识。

罗义淞指出,虽然我们在2022年“清廉旅院”建设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还有很多不足和需要努力改进之处,2023年要继续将“清廉旅院”建设工作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同时要把清廉建设融入学生日常,并形成长效化机制。





上一条:智慧酒店管理系召开2022年度专业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考博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