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械控制与工程学院、理学院联合分党校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和预备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促使党员在学习、生活及社会实践中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2月5日,由我院牵头(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械控制与工程学院、理学院)联合分党校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王璐、党委副书记罗义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各学院党建组织员以及全体参与培训的预备党员共同参加。

本次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由我院党委书记王璐为本次开班典礼致辞。王璐书记强调:参加党校培训是一次锤炼党性修养、提升理论能力的契机,大家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端正的学习态度、最严谨的学风学纪,扎实学好每一课,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接着由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学员代表苏方芳同学代表全体预备党员进行表态发言:作为学员必将认真听课,做好笔记,遵守纪律,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通过党校的培训,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分别从考勤纪律、课堂纪律等方面宣读预备党员培训班要求,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是落实,展示出大学生党员应有的精神风貌。

最后,随着国际歌落下帷幕,黄苏宁老师为本次开班典礼作总结,希望各位学员能严格按照培训日程,认真听课,积极思考,确保本次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上一条:我院院长吴忠军教授受邀参与CCTV10《跟着书本去旅行》录制

下一条:学院2022年秋季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