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为进一步激发我院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学院工会于2023年3月12日组织开展了浪石村春游活动,获得了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
   在工会的带领下,教师们乘坐了将近2小时的大巴到达了阳朔浪石村,这是一座列入广西传统村落保护名录的古老村落,村内保存了大量的古建筑和古文化,其中保留较完整的是古民居,极富桂北民居特色。村子依山傍水,漓江碧水缓缓流过,数组礁石江边击浪、悦耳动听,漓江两岸青峰壁立、移步成景。活动过程还开展了徒步比赛和植物知识竞赛,分享专业知识,增强教师专业技能,促进了资历教师和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和经验分享。

此次活动旨在缓解工作压力陶冶情操增长技能,既有益于教师的身心健康又促进了教师们的凝聚力提高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后续校园工作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春游图一

春游图二






上一条: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人力资源部来我院指导交流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扶农助农”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