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人力资源部来我院指导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4日午,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人力资源部孙亚南总监、柳润经理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黄燕玲院长助理王荣、MTA主任梁振然、民族学与旅游经济系主任杨艺等老师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孙亚南和柳润女士介绍了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的发展历史、品牌故事、酒店特色、酒店文化等。黄燕玲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以及酒店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王荣老师就酒店管理本科教学的实习、实践和就业进行了介绍,梁振然老师对我校MTA招生就业及与行业关系进行了分享,杨艺老师介绍了旅游管理各方向特色以及与酒店的合作情况。交流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院企合作实习实践和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会后,双方希望进一步沟通达成协议,加快推进学院与酒店的交流与合作。

交流现场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简介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核心地段,地处历史名胜环绕的中心地带,举步之遥即可见天安门广场、紫禁城、史家胡同等名胜古迹。华尔道夫希尔顿集团全球奢华品牌旗下酒店,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全铜主体建筑令人瞩目老北京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都市格调在此融合,相得益彰。酒店主楼拥有170间客房,其中9间带有独特露台设计,同时还包含38间舒适套房。宽敞华贵的房间均体贴将会客、工作、休息环境进行了划分,为了营造一个非凡卓越的居住环境,酒店的每个房间均提供先进现代的设备和奢华的房间生活用品。除此之外,酒店为宾客带来令人惊喜的胡同四合院居住体验。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四合院东院由4间四合院套房组成,包括3间100平方米的四合院套房和一间150平方米的四合院双卧套房。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四合院西院由一套765平方米的四合院别墅单独成院构成,拥有145平方米的独立花园庭院。华尔道夫四合院别墅设有地上及地下配套设施,包含主次卧两间卧室、一个露台、一个客厅、一个带有半敞开式厨房的12人餐厅、一个私人泳池及桑拿房。

希尔顿集团全球品牌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一)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二)



上一条:“学习雷锋精神,共绘美丽乡村”我院学子前往永富村绘制美丽乡村新画卷

下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