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04618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苏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黄苏宁代表支委会作了支部工作汇报。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生活质量”等方面汇报了支部的工作情况,分析了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并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敞开心扉、坦诚相待,深刻地自我剖析,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虚心接受意见建议,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而又严肃。

最后,黄苏宁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查摆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她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支部的全体党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建立整改清单,一项一项抓好问题整改;坚持走在头、做好表率、树好先锋,在新的年度发挥出更大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清廉旅院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SSCI期刊论文写作与投稿·旅游可持续发展》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