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32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04509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共26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

会上,11个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党委班子成员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点评,明确指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王璐书记在本次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能够以问题为导向,不断理清思路补齐短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责任意识、规矩意识、法治意识,将支部建设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上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全面引领党建工作新发展。




上一条:我院领导到2023届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桂林分会场)指导学生就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