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院长下午茶”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保障研究生教学质量提升,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5月23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黄燕玲在四栋茶艺室与我院研究生就“研究生培养方案建设”展开深入交流。

交流活动中,我院研究生从就业方向、课外实践、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希望在课程设置中增加实践调研活动,增设更多技能软件课程。

随后,黄燕玲副院长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黄燕玲副院长指出,同学们的建议都很贴合学院实际发展状况,学院也将对培养方案进行调整,努力满足同学们的课程需求。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积极建议的热情,为学院研究生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献计献策。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胡金龙为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