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胡金龙为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中午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胡金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主题,在雁山04618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20余人参加。

胡金龙老师“为什么说当今世界人类正处于在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怎样理解中国要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如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四个问题与思考为导入,围绕“人类生活在同一个地球村,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积极发展全球伙伴关系,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五个方面展开论述。

胡金龙老师强调,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一个美好的目标,也是需要一代又一代接力跑才能实现的目标,全体党员要树立爱国主义精神,要增强青年党员的历史担当和社会责任感,始终以维护国家利益为根本。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和力量,更好的为国家做贡献。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王荣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院长下午茶”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