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副院长郑文俊为教工三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学院在屏风校区7407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副院长郑文俊以“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主题,为教工三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于海涛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课上,郑文俊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从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讲述,强调了党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重要性,并进一步明确了思想方法是把握和解决思想问题的方法,工作方法则是把握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

课后,参会党员与郑文俊副院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专任教师如何有效开展“课程思政”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王荣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