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王荣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2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王荣在04618会议室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王荣老师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立足点,分别从“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了什么重大时代课题”、“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及“抓住根本任务,务求取得实效”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细致分析和深入讲解。他强调,全体学生党员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理解、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禀赋,要将主题思想学深悟透并在实际工作中强化运用。

王荣老师的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让大家深受启发。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学习能力和专业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副院长郑文俊为教工三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胡金龙为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