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西部计划”模拟面试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西部计划”号召,引导和鼓励我院青年学子“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6月5日下午,学院在0450904616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模拟面试培训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成圆、辅导员朱司甲、刘成兴、庞钦月担任模拟面试评委。

    模拟面试主要包括个人自述和面试问答两个环节,同学们对个人基本情况、在校期间获奖情况、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及志愿者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评委们围绕同学们对志愿者身份的认识和理解、参加西部计划的初衷以及对未来意愿岗位的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模拟考核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水平、逻辑思维能力、志愿服务意向等方面素质。

    模拟面试结束后,四位评委老师为同学们梳理了面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以及面试技巧,罗义淞副书记结合切身经历,深入浅出的阐述了面试的重点和技巧,他强调,面试前加强对西部计划的了解,深入领会其精神,在面试过程中,调整好心态,保持自信状态,多运用STAR法则撰写面试稿以及回答问题。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老师的建议,也表达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热切心情。

培训现场1

培训现场2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广西大学生文化旅游产品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系列活动】重温校史 感恩母校——我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