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行业发展讲座】风景园林行业发展动态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为激发学生对专业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对风景园林专业的认识。3月14日中午,学院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徐孟远老师以“风景园林行业发展动态”为主题在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04616报告厅开展学院科技文化节系列专题讲座,学院2022级、2023级共计120名学生参加。

讲座现场,徐老师围绕风景园林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细致讲解了风景园林行业实践的主要趋势和前沿领域,以及毕业生就业和升学的不同潜在方向,与在座的学生共同探讨了职业发展规划和行业未来的挑战与机遇,为在校生提供了解本专业行业与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的窗口。

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于风景园林专业的了解,点明了未来的就业方向,激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以适应当前形势。

(一审:王成圆;二审:贺剑武;三审:王璐)


活动现场




上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首次集体听课活动

下一条:【茗堂有约】书籍充实灵魂、脚步丈量世界、专业成就梦想——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开展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