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智慧旅游教研室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首次集体听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6   浏览次数:


为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智慧旅游教研室3月15日上午在雁山校区6212教室组织开展了新学期首次集体听课活动。

智慧旅游教研室主任于海涛博士带领该教研室教师共同听取了张珺老师的《旅行社管理》课程。授课过程中老师思路清晰讲解透彻,不仅深入剖析了课程内容,还通过丰富的案例讲解和实例分析,使学生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识

听课活动结束后,全体教师在教研室进行了集中研讨。教师们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听课感受和学习心得。此次听课活动为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智慧旅游教研室的教学工作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一审:秦彬 二审:于海涛三审:

听课现场




上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参加2024年全国风景园林“4+1”联合毕业设计

下一条:【行业发展讲座】风景园林行业发展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