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茗堂有约】我院开展“道游天地,术绘风景──旅游与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学习之道与术”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3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低年级大学生专业认知,做好职业规划。3月22日下午,我院在雁山04618教室面向大一大二学生开展以“道游天地,术绘风景──旅游与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学习之道与术”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朱少武副教授担任主讲人,共计8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主要从旅游与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的学习之惑、学习之道与学习之术三个方面展开。朱老师首先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在学习风景旅游规划与设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惑并对此提供相对应的建议,随后与在座的学生共同探讨了学习方法,最后朱老师根据自身多年经验为同学们推荐了相关书籍。

  本次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加强了同学们对风景旅游规划与设计专业的了解,为后续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黄苏宁;二审:王荣;三审:王璐)

活动现场




上一条:【行业发展讲座】我院开展酒店服务业的新质生产力专题讲座

下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召开春季学期教研室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