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智慧旅游教研室召开春季学期教研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3   浏览次数:


2024322上午,智慧旅游教研室在雁山校区雅诺主题中心实验室召开春季学期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智慧旅游教研室主任于海涛博士主持,教研室当日无课的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于主任首先强调教师们应严格遵守教学纪律、仔细确认课程的进度安排、力求课程材料的准确规范,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其次,于主任对教师们指导学生参加竞赛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鼓励教师们积极指导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通过竞赛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同时,他也强调了教师在指导学生过程中的角色和责任,要求教师们耐心指导、精心辅导,为学生的竞赛之路提供有力支持。此外,会议还重点关注了即将开始的UNWTO持续认证工作。于主任要求教师们认真对待认证工作,提前准备相关材料,确保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会议最后,教师们围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以及教研室的发展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教研室的号召,认真履行教学职责,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次教研室工作会议的召开,既增加了教研室的凝聚力,也为教研室在本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确保了本学期教研室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审:秦彬二审:于海涛三审:王璐)

会议现场





上一条:【茗堂有约】我院开展“道游天地,术绘风景──旅游与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学习之道与术”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智慧旅游——科技赋能创新,重塑未来旅行”行业发展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