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行业发展讲座】我院开展城乡规划职业发展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解答城乡规划职业发展的相关问题。3月22日下午,学院邀请了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推进中心的高级规划师李敏以“城乡规划职业发展教育”为主题在雁山校区04616报告厅开展学院科技文化节系列专题沙龙讲座,城乡规划教研室副主任吴建学等教研室老师、建筑类2023级8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现场,李敏老师围绕“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与城乡规划人才需求”的内容,结合自身行业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城乡规划的工作内容、就业前景和自己的工作、学习体会。吴建学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城乡规划专业的办学历史、特色和开设的相关课程,教研室老师们围绕“城乡规划怎么学?”“大学究竟读什么?”“谁的青春不迷茫?”三个问题,分别从城乡规划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专业就业前景、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大学期间的职业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探讨了行业未来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在座的学生们打开了一扇深入了解城乡规划专业、行业动态和个人职业规划的窗口。

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城乡规划专业的了解,指明了未来的就业方向,激励同学们正确对待职业发展,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以适应当前社会形势的职业观。

                                                    (一审:王成圆;二审:王荣;三审:王璐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现场(三)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下一条:【行业发展讲座】我院开展酒店服务业的新质生产力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