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教育】我院开展创新创业赛事介绍与项目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提升旅院学子参加创新创业赛事的能力和水平。3月20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朱司甲老师以“创新创业赛事介绍与项目指导”为主题在雁山校区04616报告厅开展学院科技文化节系列专题讲座,共计120名学生参加。

讲座中,朱老师着重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围绕赛事内容重点讲解了比赛时间、竞赛规则和校内选拔安排,提醒了组队参赛和项目培育的技巧与重点。朱老师分享了指导学生参赛的宝贵经验,强调了核心技术的关键意义。并表示,赛创结合有助于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是创新创业教育的主要实践路径。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在比赛中提高自身的合作、交流、沟通的综合素养能力。

本次讲座为接下来的比赛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学院提高创新创业水平,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一审:王成圆;二审:王荣;三审:王璐  

讲座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办“智慧旅游——科技赋能创新,重塑未来旅行”行业发展讲座

下一条:学院举办科技节——探索旅游行业新业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