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科技节——探索旅游行业新业态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

   我院近日举办了科技节活动,学院各专业教师代表,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及经济学研究生,30余人参观了国际知名企业——桂林唐朝国际旅行社,探讨旅游行业态势与资讯。

唐朝国旅成立于2007年,注资人民币500万元,公司规模三百余人。为太平洋旅游组织协会(PATA)等国际旅游行业协会注册会员,年营业收入近3亿元人民币。目标市场定位为国内及海外的中高端旅游消费群体,企业坚持以优异品质打造高端旅游品牌,以追求客户最佳体验度为目标。一度成为旅游社新业态代表。

活动中,学院师生深入了解旅行社运作,并就行业趋势进行交流分享。企业负责人黄华总经理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服务理念及市场策略等。此次活动促进了校企信息交流,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有助于培养适应行业需求的专业人才。学院师生与企业代表就提升服务质量、应对市场变化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企业愿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与就业指导。

此次科技节活动为学生了解旅游行业提供了窗口,为企业发掘人才提供契机,对推动旅游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一审:刘艳玲;二审:王荣;三审:王璐)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集体合照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我院开展创新创业赛事介绍与项目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院长下午茶”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