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2019年秋季团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干部的政治文化素养,提高学生干部的知识能力和服务水平,我院于2019年11月21日晚19:00在04616教室举办了2019年上半年的秋季学期团校培训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学工组组长唐名丽老师、19级辅导员朱司甲老师和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第一项议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共同奏唱团歌。然后是本学年新发展的团员的入团仪式,全体同学也一起握拳宣誓,重温入团誓词。紧接着,唐名丽老师主讲共青团的历史及基本常识,倡导我们要向优秀的先辈学习,继承优良品德。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具有坚定的信念、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准确的表达能力,同时也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给普通同学做出表率。接下来,朱司甲老师则用自身的事例和平时的经验积累,向我们阐述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当具有的工作素质和人文素养,还在执行力和统筹能力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指导,并对学生干部寄予了期望。

最后一项议程是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利用自己所学所见的党团知识,积极抢答各种有关党团的问题,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的良好风貌。


主持人宣布培训开始


唐名丽老师主讲团务知识


团员知识问答环节


朱司甲老师讲解学生干部工作方法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易班学生工作站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第七届民族风情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