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易班学生工作站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为总结我院易班学生工作站2019-2020学年的工作情况,确立下学期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的开展,我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于79日在05202召开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站长韦贵尹同学主持,指导教师刘成兴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站长韦贵尹对本学年工作站建设及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宣读了本学期工作站成员的量化考核结果。他表示经过一学期的共同努力,我院易班发展中心的建设逐步完善,我院易班软件活跃率逐步提高。希望在站长团的带领下,工作站成员能够务实创新、团结进取、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为我院老师、学生服务。

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就本学期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性汇报,对本部门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量化考核优秀的干事们能够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传统和工作作风,工作站其他成员能向他们看齐,共同进步,推进工作站更上一个新台阶。各部副部长总结了本学期部门工作的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可行性解决方案,汇报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与目标。

最后,刘成兴老师针对“学生干部如何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展开培训,主要讲解了心理咨询基本常识、心理问题的层次、如何识别典型心理问题、典型心理问题的处理对策等方面的知识,并要求学生干部掌握识别典型心理问题的知识,学生干部要做到正确应对、积极处理、合理排解、学会调节。

本次工作总结会议,不仅是对2019-2020学年工作站各项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一学期工作的开展与部署,更使各部门成员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成员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今后的整改方向,确定了下学期工作计划与发展目标,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秋季团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