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重庆富力凯悦酒店来我院开展校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4日晚上,重庆富力凯悦酒店人力资源部封明志来我院04618教室开展2020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共有120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封经理通过酒店总体情况介绍,突出酒店特色、产品定位、发展前景、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也针对岗位需求、招聘条件进行解说。最后也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认真解答。

重庆富力凯悦酒店简介:

凯悦酒店集团总部位于芝加哥,是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足迹遍及全球六大洲超过55个国家,共经营管理20个品牌及1400多间酒店。重庆富力凯悦酒店坐落于现代繁华的观音桥商圈。位于地标性建筑北城天街购物广场和九街复合型商业街之间。周边交通便利,毗邻富力海洋广场、海洋国际写字楼,是集办公、商业、餐饮和娱乐为一体的新兴综合体。

 

现场图片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毕业生模拟招聘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