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毕业生模拟招聘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晚上20:00,我院毕业生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04616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老师、16级辅导员唐玉福老师、19级辅导员朱司甲老师以及2019级研究生戴金良和侯琳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共15名毕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结束后,罗义淞老师对选手表现做出点评,罗老师首先肯定了各位选手的表现并指出部分选手在简历制作方面还需改进的部分。经过第一轮的比赛,共有六位选手晋级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为无领导小组讨论。讨论结束后,8号选手王帅康进行陈词总结。随后,评委朱司甲老师对本环节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朱老师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选手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8号选手王帅康获得一等奖;10号选手刘欢欢、14号选手刘雨辰获得二等奖;9号选手赵桂年、11号选手黄带纯以及12号选手苏海荟获得三等奖;刘芷莙等四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就业的积极性,同时提高了学生求职和面试的技巧,对学生的就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选手风采

 

合影留念

 



上一条:重庆富力凯悦酒店来我院开展校招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