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模拟招聘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精准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切实提高2020届毕业生的求职面试技巧,增加求职面试经验,提高简历制作水平。经过前期的筹划与准备,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于2019年9月23日-2019年9月30日开展模拟招聘大赛。

各班根据学院统一比赛要求,自行筹划,组织班级开展初赛。班级初赛由三部分构成:简历制作+自我介绍+案例分析。本次比赛共计10个毕业班参加,共上交个人简历273份,每个班推荐1-2名同学进行决赛,同时上报在班级初赛中排名后20%的同学名单,便于后期进行有针对性的跟踪指导。班级初赛邀请了本班辅导员、班主任、专业老师到场担任评委并给予指导。

本次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初赛,考验了同学们把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能力,营造了就业求职的氛围,提升了学生的求职技能,让学生提早关注自己的就业问题。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上一条:碧桂园服务公司来我院开展校招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研究生国庆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