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研究生国庆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国庆小长假来临,为增强同学们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意识,2019年9月27日上午9:00,我院在雁山校区致远楼04616召开研究生国庆安全教育主题会议,在校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张露萍老师主持。

会上,张老师结合近年来高校发生的实际案例,就防盗、防骗、防火、人身安全、安全出行、食品安全六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工作。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对于留校同学,要求学生正确使用电器,保持宿舍卫生清洁,杜绝安全隐患;并在会上提醒大家放假时间、按时返校,正常上课,对于一些突发事件不能及时返校要提前请假,严格落实请假和按时返校制度。最后,张老师亲切的祝愿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圆满的十一假期,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模拟招聘大赛初赛

下一条:学院邀请2014年中国“自强之星标兵”甘书杰回校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