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了纪念伟大的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精神,倡导校园文明新风尚,形成我院良好文明的氛围,协助学校创建文明校园。3月13日上午,旅管18-7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在05302教室深入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温璐焓同学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奏唱团歌。第一个环节是由团支书简单介绍雷锋同志生前历史同时设有问题进行抢答,个人获得分数计入小组成绩,然后全体同学观看相关宣传雷锋精神的纪录片,进行小组讨论,相互交流,再由小组代表上台发表观看之后的感想。第二个环节是竞技游戏环节——猜诗词大赛。由PPT展示出诗词内容,团支部成员通过举手方式进行抢答,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地参与其中。第三个环节是关于校园文明的相关知识讲解,包括校园卫生与校园文明生活,以及校园安全,让团组织成员了解到文明校园的重要性。最后是通过“心口不一007” 游戏考验成员的反应灵敏程度。支部成员全员参与,不仅增强同学的团结协作能力,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活动的最后,团支书宣布了本次团日活动游戏的最高分小组,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团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团支部成员的激情,与此同时培养了团员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以及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并用雷锋精神贯彻自己的生活,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

 

活动现场

合影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集体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