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了纪念伟大的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精神,倡导校园文明新风尚,形成我院良好文明的氛围,协助学校创建文明校园。3月21日下午,旅管18-2班团支部与18-4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在06205教室深入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同时也邀请到了党委副书记兼旅游类18-2班的班主任叶婷老师参加此次团日活动。

首先,刘雨瑞同学和陈奕凡同学对此次活动进行宣讲主持,及开场,全体奏唱团歌。第一个环节是由团支书简单介绍雷锋同志生前历史同时设有问题进行抢答,然后全体同学观看相关宣传雷锋精神的纪录片,第二个环节是同学朗读雷锋的名言。不仅增强同学的团结协作能力,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活动的最后,叶婷老师总结了此次活动,并给予同学们鼓励与期望。

本次团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团支部成员的激情,与此同时培养了团员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以及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并用雷锋精神贯彻自己的生活,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

 

活动现场

叶婷老师讲话

共唱团歌

 

 

 



上一条:我院益馨之家开展旧书回收活动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