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景观学专业10级学生赴苏、杭、沪实习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2-07-01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18日—6月28日,我院2010级景观学专业77名学生在4名老师带领下,赴杭州、苏州、上海进行了为期11天的景观专业认知实习。本次实习地点包括杭州的太子湾公园、西湖风景名胜区、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苏州的留园、拙政园、苏州博物馆、虎丘景区、现代工业园金鸡湖;上海的同济大学校区、世纪公园、崇明岛东滩湿地公园、世博园后滩公园等。

每处景点在老师详细分析指导后,学生从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园林植物识别应用及植物造景等方面进行了调查、分析与总结,并实地进行了园林植物调查、钢笔画写生、园林设计及花坛、花境实测绘图。本次实习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巩固了课堂教学效果,使学生在欣赏中国古典园林、现代城市规划和公园建设的同时,汲取中国古典园林之精华,领略现代城市建设之风采,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和设计思路,培养了学生们吃苦耐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收获颇丰。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实习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图1)老师讲解

(图2)学生实测绘图

(图3)中国美术学院集体合影

 

 



上一条:旅游学院社会实践团队赴雁山镇上等园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暨安全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