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师生同场竞技,谱写师生情谊—旅游学院师生友谊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2-06-15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为表达对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四毕业生的关心与祝愿,我院组织了一场学院教师与大四学生之间的师生友谊篮球赛。

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璐老师亲自率队,团委书记董译升老师,唐晨铭老师共同组成老师队阵容,08级毕业班同学代表组成学生队阵容。

下午六点,参加比赛的老师和大四毕业生,以及慕名而来的拉拉队员准时来到比赛场地。虽然艳阳高照,但高温丝毫没能阻挡老师和同学们的比赛热情。赛场上,教师代表队和毕业生代表队队员积极拼搏,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漂亮的投球,使在场观战的老师和同学们不时发出呐喊助威声,为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比赛中,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交替上升,整个比赛过程精彩激烈,扣人心弦,最终学生队以48:47胜出。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表现出了旅游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表达旅游学院对08级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同样表现出色,事业有成。

 

 

 

 



上一条:旅游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暨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第三届旅游文化节暨超级旅声歌唱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