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第三届旅游文化节暨超级旅声歌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2-06-03   浏览次数:

 

6月2日晚,旅游学院第三届旅游文化节闭幕式暨超级旅声歌唱大赛决赛,在四栋天井隆重举行。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璐老师,团委书记董译升老师,学工办唐晨铭老师、黄小华老师,艺术学院官红艳老师及历届超级旅声冠军参加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至我校7个学院的12名参赛选手参加晋级决赛。比赛分为两轮,一是,选择80、90、00年代的主题歌曲演绎,二是,自备歌曲演绎。比赛在富含浓厚异域风情的沙巾舞的开场舞下拉开序幕。12名参赛选手闪亮登场,进行自我介绍及比赛宣言。12名参赛选手分别在第一轮比赛中,自己抽取主题的歌曲进行演绎。通过专业评委打分及四十名的大众评审打分,有5名参赛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演唱自己选定曲目。比赛过程,选手们激情昂扬,歌声嘹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两轮的比拼,最后由来自艺术学院A.M组合摘得桂冠,来自旅游学院的李天琪,艺术学院的许莉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为期一个月的第三届旅游文化节,从开幕式、模拟导游大赛、微景观手工模型到闭幕式暨超级旅声歌唱大赛,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第三届旅游文化节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具有旅游特色的文化活动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肯定,充分展现了旅游文化,扩大了旅游专业知识普及,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图1)比赛现场

(图2)比赛主持

(图3)参赛选手献唱

(图4)评委选手合影

 

 



上一条:师生同场竞技,谱写师生情谊—旅游学院师生友谊篮球赛

下一条:旅游学院学子参加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花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