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旅院学子在桂林市2012年导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2-05-29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桂林市委、桂林市旅游局联合主办的桂林市第二十届青春艺术节“魅力桂林游我来说”暨2012年导游技能大赛决赛在市政府湖滨会议室举行。旅游学院选派三名选手参赛,三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的角逐,李夏斌同学获得英文组二等奖,王璐、向烨两位同学获得中文组“优秀金牌导游”称号,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通过形象展示、导游讲解、导游知识问答、才艺展示等四个环节,全面评判导游员的基本素质。此次参赛选手绝大多数来自旅游行业,普遍具有多年的从业经历,我院选派的三位同学不畏强手通过初赛,复赛,进入决赛获佳绩。李夏斌同学还将代表桂林市参加十月份在南宁举行的广西区导游大赛。

据悉,本次导游大赛是国家旅游局、共青团中央等部门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导游大赛和第20届桂林青春艺术节活动的组成部分;举办导游技能大赛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旅游强区的决定》和加强桂林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市导游队伍建设,展示导游形象风采,交流导游服务经验,激励导游提升素质,提高导游服务质量,树立旅游行业形象。

(图1)李夏斌进行讲解

(图2)热情的拉拉队

(图3)获奖留影



上一条:旅游学院学子参加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花絮

下一条: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记旅院2012感恩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