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记旅院2012感恩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2-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我校“感恩教育”大型广场心理活动在雁山校区教3栋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响应此次活动的号召,以“感恩之旅”作品展的形式行宣传,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展览的作品都是我院学生围绕“感恩”主题所创作的作品。作品涵盖了毛笔字书法、手工作品、摄影照片、绘画、诗歌等多种题材,形式多样,内容精彩。作品中所表达的感恩的对象涉及到社会、父母、老师、自然、生命等等。每一件作品无不包含着作者真挚而深沉的感恩之情,令过往师生流连忘返。

感恩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是作为一种品质的修养,“感恩”应该是大学生永恒的话题,乃至应该成为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主题。通过此次“感恩教育”的主题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学会了感恩,并时刻铭记于心,将感恩培养养成一种习惯。

(图1)作品展现场

(图2)作品一角

 



上一条:旅院学子在桂林市2012年导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办首届“微景观”手工模型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