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追忆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PPT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2-03-29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宣传和发扬学习雷锋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精神,我院学生党员支部于2012年3月28日晚在04519开展了“追忆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PPT宣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学生一支部书记唐晨铭老师主持,唐名丽老师和黄小华老师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评委。

大赛首先在学院党委李少游书记的发言中拉开帷幕,李书记在大赛开始时发表了对新时期雷锋精神内涵的创新阐述和深入生活实际的剖析,大赛中选手们激烈角逐,通过PPT讲解,现场演讲,场上互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全面透析了雷锋的先进事迹以及雷锋名言语录等精神内涵,并结合了新时代赋予的新的雷锋精神外延和新时代的活雷锋、感动中国的先进人物做了介绍。孝女孟佩杰的感恩之心,无臂钢琴师刘伟的求生之路,不计名利却奉献卓越的两弹元勋朱光亚,还有不论草根刘丽的无私奉献还是韩红和陈光标的高调慈善,各种群体各样形式的现代活雷锋先进事迹都深深的打动了在场观众。

大赛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比拼之后顺利落幕,但是学习雷锋精神会一直留存于场上的每一位心中,永不落幕。

 

 



上一条:旅游学院用柑橘传递爱心

下一条:旅游学院2012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