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用柑橘传递爱心

发布日期:2012-03-30   浏览次数:

 

为解决龙胜各族自治县广大果农的橘子滞销问题,旅游学院领导动员我院师生购买当地橘子。我院师生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共购买爱心橘6000多斤,力所能及的帮助果农解决橘子滞销问题。

2012年3月29日下午,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龙胜各族自治县团县委的帮助下,广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龙胜各族自治县服务队的志愿者为旅游学院送来了购买的6000多斤爱心橘。学院党委书记李少游、党委副书记王璐、团委书记董译升热情接待了志愿者。学院购买爱心橘的学生代表热情参与了搬运工作。

这次爱心橘的购买,让我院师生在学习雷锋月里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把爱传递到了最需要的地方。

 

 



上一条:传唱红歌经典,弘扬五四精神—旅游学院圆满举办红歌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追忆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PPT宣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