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致旅院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2-02-28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度过了喜庆而祥和的新春佳节,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你们再一次怀揣梦想,承载父母期待,来到了美丽的校园。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你们尽快调整状态,融入校园学习生活。

新的学期,你们也许不再“囊中羞涩”,你们也许有了“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小聚一下”的计划。可是同学们可曾想过:你们“囊中之物”从何而来?凝聚着父母多少的辛酸和操劳?他们起早贪黑,不论炎热和寒冷,风里来雨里去,只为多挣几个钱供你们上学读书;他们省吃俭用,宁可苦了自己,也要创造优越的条件让你们学习。你们拿的每一分钱都浸透了父母的汗水和辛劳!

为此,我们希望同学们节约、用好每一分钱,不要相互请客吃饭,不要铺张浪费,杜绝不良风气在校园内传播;希望同学们不要互相攀比、讲阔气、摆排场,树立长期厉行节约观念,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和浓郁的学习氛围,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将父母辛劳的积蓄用到学习上、用到刀刃上,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

祝同学们在新学期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院团委 院学生会

2012年2月18日

 



上一条:旅游学院2012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祝贺旅游学院在第40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