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祝贺旅游学院在第40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1-10-30   浏览次数:

 

10月28日至29日,桂林理工大学第40届运动会在雁山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虽然开始时天公不作美,细雨连绵,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运动员和观众的高涨热情。

运动场上,旅游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自信、乐观、坚定、团结,抱着为学院增光添彩的决心和毅力,在细雨中奋勇拼搏、坚持不懈,展现了他们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学院工作后勤人员都为运动员做足准备,他们给运动健儿们端茶送水,对运动员们陪护搀扶。在细雨寒风中学院领导老师关怀细雨中奋斗的同学们,熬制了姜汤给同学们驱寒暖胃。贴心的服务、周到的安排,是运动健儿们的坚实后盾。一群活力四射的同学们在用自排的拉拉操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动感的节奏下,婀娜的身姿和绚烂的舞蹈将运动的魅力和热情诠释得淋漓尽致,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喝彩和掌声连成一片,比赛异常激烈。

运动健儿们在运动会期间认真刻苦的努力训练,运动场上挥汗如雨的奋力竞夺,学院上下齐心协力的全力比拼。每一份珍贵的果实,都来自辛勤的耕耘,最后在旅游学院运动健儿们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夺取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和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再次祝贺旅游学院在第40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致旅院同学的一封信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桂林市旅游局实习表现突出获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