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在桂林市旅游局实习表现突出获表彰

发布日期:2011-10-29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28日,桂林市旅游局向我院送来荣誉证书,通报表彰我院旅游管理09级3班邓文博同学,高度评价其在市局近一年来的工作表现。

邓文博同学于2011年元月进入桂林市旅游局实习工作,积极协助单位领导、同事管理全市各类旅游工作。他参与筹备了“‘第三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节’协调会议”、“第三届世界旅游组织亚太区旅游趋势与展望高峰论坛”等各级旅游工作会议,并多次陪同自治区旅游局、市局领导赴旅游企业生产、管理一线检查工作。尤其是在“第三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暨世界旅游组织亚太区旅游趋势与展望高峰论坛”期间,全程参与该项桂林市最大、最隆重的盛会的策划、筹备、举办工作。并分别在《中国旅游报》、《旅游研究与实践》上发表论文两篇,获得市局领导的充分肯定。

邓文博同学的优异表现充分证明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是符合市场需求的,在不断实践中形成的“一手抓理论提升,一手抓社会实践”的教学特色使得我院的实习生、毕业生频频获得用人单位好评。

 



上一条:祝贺旅游学院在第40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09级景观专业苏、杭、沪实习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