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第二届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1-04-24   浏览次数:

 

4月22日晚19:30,“旅游学院第二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雁山校区风雨操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少游教授、党委副书记王璐老师、团委书记潘思伊老师,乐满地代表陈志鹏先生和旅游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旅游学院党委李少游书记为开幕式致词,李书记首先对旅游学院“旅游文化节”的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对本次文化节辛勤付出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也希望同学们能踊跃的参与到活动中来,展示自身才艺,达到举办文化节“弘扬旅游文化,丰富校园生活”的目的,并在最后宣布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刁剑桥对旅游文化节做了总体的介绍,使嘉宾观众对整个文化节有了整体的了解。而后由到场的领导、嘉宾为文化节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

开幕式上还有同学们精心筹备的节目:如茶艺表演展示《茗之韵》,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茶艺的博大精深,民族服装的展示让我们在极具特色的服饰中感受各族风情。除此之外还有:西餐礼仪表演、调酒表演,无不彰显着浓郁的旅游文化特色。藏风独舞、双节棍表演、肚皮舞表演等展示了旅院学子的多才多艺。逗笑风趣的吉祥物的即兴表演也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渲染了会场的活跃氛围。

晚21:30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圆满结束,也由此拉开了“旅游学院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序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时间里,还会有赏心乐试、模拟导游大赛、超级女生等富含旅游文化韵味的精彩活动。让我们共同预祝旅游学院第二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

调酒展示

 

民族服饰展示

 

李书记与师生合唱

 

嘉宾合影

 

师生合影

 

 

 

 



上一条:红歌嘹亮颂党恩

下一条:旅游学院“红歌”盛典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