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红歌”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1-04-17   浏览次数:

 

4月15日晚19:30,由旅游学院举办的“红歌会”在四栋天井圆满落幕。我院唐晨铭老师,黄小华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虽然天公不作美,活动期间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打湿了同学们的衣服、发丝,但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满腔热情。活动伊始,台下的欢呼声、呐喊声早已响彻一片。同学们为了将多日来的努力成果充分地展示出来,早已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准备妥当的参赛班级井然有序地登台演唱。激情的指挥,宏亮的歌声,精美的表演,同学们欢乐、祥和的气息传播到校园的每个角落,并迅速的蔓延开去。最后旅馆09-2班脱颖而出,夺取桂冠。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红歌比赛,展现我院风采,也期待他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师生们在红歌声中缅怀革命先烈,共庆中国共产党90华诞。 “台下十年功,台上十分钟”, 没有台下的汗水哪来台上的光鲜。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旅游学子的精神风貌,增强各班的班级凝聚力,陶冶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

 

 

 



上一条:旅游学院第二届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院第二届PPT大赛举办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