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装扮魅力宿舍,构建和谐校园

发布日期:2011-03-22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学生寝室的文化品位,繁荣寝室文化生活,彰显寝室的独特个性。我院学生会生活部开展了面向2010级新生的宿舍装饰大赛。

2011年3月19日在同学的们的等待中迎来了宿舍装饰大赛的评比。评委团由旅游学院黄小华老师、旅院学生会主席刁剑桥、副主席陈统林、以及各班生活委员组成。经过为期一周的精心准备后,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想展示各自的成果。他们早早的就在寝室等待评委的到来。活动一开始,整个学院的寝室就弥漫着浓浓的热情。

参加比赛的寝室都装饰得各具特色,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听着寝室解说员对寝室的介绍。评委们仿佛走进了一个个别具特色的小屋。他们有的以温馨为主题,有的以自然为纯色,有的以环保为素材…无不彰显出宿舍的独特魅力,展现出温馨小屋的无限风彩,表达出对自己寝室的由衷喜爱。天花板上布满的星星、门栏上点缀的字画、衣柜上精致的饰品,各个寝室那梦幻般的布局和细节上的点缀无不让评委们叹为观止。

这次宿舍装饰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寝室内涵,还让彰显了寝室的卫生文化,更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业压力下感受到温馨宿舍的那一屡屡春风。

 



上一条:我院第二届PPT大赛举办圆满成功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办“凝聚青春力量,争做优秀团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