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第二届PPT大赛举办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1-03-22   浏览次数:

 

随着去年PPT大赛成功举办,今年我院于3月19日晚迎来了第二届PPT大赛。本次活动由旅游实践部及旅管10-2班主办,院党委书记李少游及各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赛事。我院黄小华老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夏勇超老师以及我院前外联部部长芦明、前旅游实践部部长刘磊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ppt大赛以“我的一次旅行”为主题,面向全校征集作品。各个选手经过精心的准备,把自己的旅游经历呈现给大家。伴着优美的背景音乐和选手们自然到位的解说,我们仿佛身临其境。看到他们征服猫儿山之巅的成就感,看到他们涉足西藏的宽广辽阔,看到他们品味鲁迅故居的熏陶升华,看到他们野外实习的艰辛朴实,再次重现了他们旅行中的所观所感。

李少游书记在活动中也分享了自己的旅游经历,让我们感受到旅游在每个人生阶段都有着自身独特的魅力,同时李书记还给参赛的选手进行了点评,中肯的点评让选手们受益匪浅。芦明、刘磊同学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旅游经历。活动中的环节把现场引到另一个高潮,让同学们在娱乐中学习到了丰富的旅游知识。

活动最后评出了震撼心灵奖、感动心灵奖和触动心灵奖三个奖项。去年仅限于旅游学院的PPT大赛,今年面向全校同学举办,全校同学的踊跃参与使这次活动更具吸引力。通过“我的一次旅行”ppt大赛的分享,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旅行的向往,而且还让同学们尽情的感受到了旅游的魅力和旅游文化的价值。

 

 

 

 

 

 



上一条:旅游学院“红歌”盛典圆满落幕

下一条:装扮魅力宿舍,构建和谐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