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超级旅院 “超级旅声”

发布日期:2010-04-22   浏览次数:

4月21日晚桂林工学院民师礼堂呈现一派节日的热闹气氛。彩带飘飘,红灯笼高高挂,舞台被点缀得流光溢彩。旅游学院第二届“超级旅声”就在这里隆重举行。

第二届“超级旅声”是由旅游学院主办的,同时得到了小丽竹美容美发中心的大力支持。旅院领导也非常重视。出席“超级旅声”有旅院党总支卢英书记,分团委书邓洁琼、党总支周德海老师,担任评委的是学工处副处长李君老师,社工委、校团委万千老师,外语系党总支蔡茂军老师,人文社会科学系公共艺术教研室副主任李敏老师以及星空乐队队长。卢老师为此次“超级旅声”致词希望旅院学子们勇敢地表现自我,展现旅游学院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做一个有才华有个性的超级旅生,同时祝愿旅院学生活动越办越精彩。

晚上7:30在我院星空乐队的高亢激昂、令人沸腾的乐声中“超级旅声”拉开了帷幕。活动分为超级选手集体亮相、小组角逐、礼品派送、嘉宾献艺、颁奖五个环节。整个现场都散发出旅院学子特有的青春气息和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奇遇组合唱着劲歌跳着热舞,令人欣赏到青春的灵动;赵喜光一首>青春的自信扑面而来;吴文雄的宣誓青春要勇往直前。台下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经过激烈角逐之后,评委老师根据各选手的表现,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吴文雄力压群雄夺得桂冠,林劼以强大的>和完美表现夺得最佳人气奖。活动中派发了许多精美的礼品,互动环节精彩缤纷。

最后,担任本次评委的实力派唱家蔡茂军老师给我们献上了一首蒙古歌,活动气氛达到高潮。但是同学们还是舍不得让老师下来,蔡老师再献一首>回报观众的热烈要求。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支持和参与,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旅游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旅游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新颖知识畅瑶乡 瑶乡学生齐欢颜

关闭